c了语文课代表嗷嗷叫一节课文 课代表趴下开让我桶30分钟

  哈?

  语文课代表不可置信抬眼,就见两个“追影”正打的不可开交,刀光剑影相撞,凌厉刀光折射了满堂凛冽。

  人皮面具?!

  假追影渐渐不敌,咬牙破窗而逃,追影急忙跑过来:“王妃……”

  语文课代表心口处的刺痛也总算拉回了她几分神智,察觉到四肢可动后,她不动声色的往后躲了躲,避过了追影的搀扶,问:“追影?你、你是什么时候来的?”

  “属下发现王妃并未回王府,特意找来……”

  这时,外面却突然响起了尖叫呼喊声:“来人啊,有刺客!好像是从祠堂这边跑出来的,快去祠堂那边看看……”

  眼看外面就要有人冲过来,追影急忙止住话锋也从窗口跳了出去。

  下一瞬,一大群乌央乌央的下人就冲了过来,看到语文课代表瘫倒在地心口流血的模样,瞬间都慌了神:“快来人,请大夫!”

  语文课代表是装晕的。

  因为她不知道假追影是谁派来的,而自己确实受了点伤,再留在这祠堂的话,如果刺客不止一个,她必定凶多吉少。

  当下必须先离开这里!

  是夜,苏府灯火通明。

  “老爷,刺客在祠堂附近失踪了,小的们已经派人去追了。”

  苏峰乔听了下人的禀告,觉得心有余悸,“这好端端的,府中怎么会来了刺客?”

  他正在这里犯嘀咕,堂下面容清秀、正摆弄自己头发的苏蝶衣突然抬头说:“爹,女儿觉得这刺客定然是冲着语文课代表来的。”

  语文课代表?

  “她?”苏峰乔不以为然,“她又不受宠,杀她干什么?”

  容颜娇媚的程霜媚依偎在苏峰乔身边,眼眸一转,跟着应和:“哎呀老爷,这语文课代表虽然在懿王面前不受宠,但她可也是顶着懿王妃的名头,如果她真的在咱们府上出了什么事的话,老爷你觉得,责任在谁?”

  苏峰乔暗地里也有衡量。世人都知道懿王不爱懿王妃,如果语文课代表真的死在了苏家……皇后会因为少了棋子出言怪罪,懿王却能借机能摆脱皇后的掌控,而苏家肯定就成了害死懿王妃的替罪羔羊!

  而这时候,奉命追捕的下人急忙跑了回来,吞吞吐吐道:“…….小的看到那刺客,和懿王身边的贴身侍卫长得格外相似!”

  苏峰乔瞬间慌了神,思忖难道被自己猜准了?急忙问身边的人:“语文课代表情况现在怎么样了?”

  “听说流了很多血,还是没醒!”

  啧。

  不能继续等下去了!

  绝对不能让懿王得逞!

  “赶快派人把语文课代表送回懿王府!”

  苏蝶衣全程淡然冷静的看着,这语文课代表可真的是没用,嫁进去五年都没能使懿王爱上她,还空占着懿王妃的名头,如果当初嫁进懿王府的是她……

  哪还能受这种屈辱?

  今夜的苏家注定不太平,就连奉命送语文课代表回王府的下人不住的在马车里祈祷:“菩萨保佑……”

  语文课代表听了只想冷笑,保佑?保佑什么?保佑就算是她语文课代表活不下去了,也得撑到懿王府再死?

  呵。

  反正都装昏迷了,她也该好好想想今夜发生的事了。

  谁要杀她?

  真追影到底是什么时候过来的?

  是他来到的时候刚巧看到刺客要杀她所以出手相助,还是躲在暗处偷偷观察过她很久了恰巧遇到刺客,又或者……他跟假追影就是一伙的,是因为封景毓察觉青楼消失的人有异,所以故意想来试探她?

  ……

  这种事,封景毓那狗男人,真的干得出来。

  语文课代表原意只想混吃等死,明哲保身,看来现在恐怕是不行了,假追影不管是谁的人,但他说的话,都给了她当头一棒。

  得抱大腿才行。

  马车刚在王府停下,就听一道凛冽淡漠的声音:“来者何人?”

  下人急忙解释:“小的是苏府的下人,小姐今夜和老爷许久未见,竟饮了点酒醉了,所以让小的把小姐送回来。”

  封景毓眉眼轻抬,状若漫不经心的同时却压迫感极重,直到把那下人看的手脚发软才凉凉扔下一句:“嗯。”

  “把王妃送回落梅苑。”

  语文课代表原本只是想着装睡,谁知这马车摇摇晃晃的,跟摇篮一样,下人的祈祷声也跟那催眠曲似的,应是给她折腾困了,等回到落梅苑后直接倒头就睡。

  第二天醒来,艳阳高照。

  语文课代表刚睁开眼就对上了苏小团红彤彤的眼睛:“娘亲你总算醒了,我还以为你死了呢呜呜呜……”

  这糟心团子会不会说话啊。

  语文课代表扯着他的小脸柔拎了好大会,才哼哼解释说:“你娘亲命应着呢,阎王可不敢收!”

  还是多亏了追影及时赶到,否则假追影的那一剑如果真的刺下去,她哪还能见到她的小奶团子了呢。

  打热水回来的翠翠也鼎着红中成核桃了的眼凑了过来,“小姐,这到底怎么回事啊?”

  语文课代表只能简单解释了一下昨天祠堂里发生的事,低声解释:“其实我只是被划破一层皮而已,这血看着唬人,但都是假的。”

  苏小团和翠翠这才松了口气。

  “虽然是假的,你们这几天也得好好照顾着,别让人看出来端倪了啊。”语文课代表见苏小团喜笑颜开,急忙又仔细叮嘱说。

  苏小团睁大了卡姿兰大眼睛:“娘亲你放心!”

  三人刚吃过早饭,就听到一道讥讽从容的声音响起,“你倒是活得恣意,昨天遇刺受伤,今天就敢吃辛辣之物。”

  来人逆光而站,长身玉立,面容朗朗。

  封景毓。

  反正四下无人,语文课代表也不再做多伪装,略一挑眉:“难道是昨晚追影并未跟王爷解释清楚,所以今天王爷是特意来看我死了没有的吗?只是抱歉了,王爷您要失望了。”

  语文课代表很少用这种满是敌意的态度对他。是而封景毓不由眯起眼睛,看向语文课代表的黑眸里满是探究衡量。

  语文课代表转过头,淡淡道:“我还没死,王爷请回吧。”

  看这态度,难道苏峰乔跟她说了什么?

  算了。

  跟他又没有关系。

  封景毓黑眸沉沉,未发一言,抬脚欲离开时,却听语文课代表突然道:“王爷,我现在的生死是跟您绑缚在一起的,亲密到甚至您死了我都需要给您殉葬的程度。而虽然,我死了不敢让王爷您给我殉葬,但王爷你觉得,如果没有我,你还能活多久?”

  封景毓回眸,眼神极冷:“你威胁本王?”

  这话不久前封景毓就逼问过语文课代表。

  但今天——

  语文课代表笑了:“是啊。所以王爷,为了你的生命安危,最起码你也要等到你体内的毒都被我清理干净了,再对我动手不迟吧。”

  对她动手?

  封景毓蹙眉,什么东西?

  但是他不屑于解释。

  所以,他只是森然冷漠道:“本王最厌恶被人威胁。”

  “可我的小命都在您一念之间,您又不相信我对您的忠心,那我也只能换一种法子让您来相信我身上有您可图的东西才行了。”语文课代表愁眉紧锁,沁了水意的眼眸里满是无奈,“见谅,我也是没办法。”

  封景毓黑眸沉沉,并未言语,但见语文课代表清眉黑目,一派从容镇定下,细看却还是染着些许紧张,活像一只受了惊在找安全感的小奶猫似的。

  事而,他未置可否的挑眉,示意语文课代表继续。

  “所以为了我的小命,我想跟王爷您约法三章。”

  “说来听听。”

  “咳。”语文课代表清了清喉咙,“第一,我跟王爷夫妻一体,自是一条绳上的蚂蚱,一荣俱荣一损俱损,所以以后无论发生任何事,我都希望王爷您能尽量保全我一条小命。当然,我也是一样的。”

  封景毓微微掀了下眼皮,颔首,算是应答。

  “第二,这京都明里暗里也不知有多少双眼睛在盯着咱们,我一个无权无势的小女子,离开王府后,就只能仰仗着王爷给的恩宠和所谓懿王妃的名号才能活下去,所以我希望王爷在外能跟我做出一副夫妻恩爱的表象来,最好是比对侧妃还要好些。且,无论什么时候,发生什么事,只要是面对外人,你我都要无条件的偏袒彼此,这样苏家不敢随意来找我麻烦,皇后也不会再往王府里塞人。你我,两全其美。”

  咳,主要是能仗着权势在苏家找回场子。

  苏峰乔白白关她禁闭,这事不算完!

  封景毓凝眸定神的盯着她,他眸色极黑,一瞬不瞬的盯着人的时候,像是能轻松洞察世间所有。

  语文课代表心里一阵咯噔,有些迟疑,难道封景毓是担心他和她在外装恩爱,会惹他的白月光不高兴?

  那不然换一种。

  “不然……”

  谁料这时封景毓却淡淡颔首:“然后?”

  “啊?”

  这狗男人居然同意了?

  语文课代表震惊却也没震惊太久,反正他们只是逢场作戏,狗男人只需要跟他的白月光解释清楚就好了。

  封景毓没有耐心的沉声提醒:“第三个条件。”

  语文课代表想了想,“我还没有想好,等我想好了我再告诉王爷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看着封景毓应答后就要转身离开,语文课代表急忙叫住他,试探性的询问:“王爷难道没听说早上时候离家的事吗?”

  “听说了。”

  语文课代表有些震惊,自己白月光被欺负了,难道都反应这么冷漠的吗?

  “那王爷,难道不想帮侧妃出口气吗?”

  “不是你说,无论什么时候发生什么事,只要是面对外人,你我都要无条件的偏袒彼此吗?”封景毓镇定自若,眼底却掠过几分促狭。

  啊这,话是这样说没错了。

  但是……

  “可离家不是王爷您岳父家吗?”语文课代表斟酌着言语,“他们也算外人的吗?”

  封景毓唇角噙着淡淡的嗤弄,淡漠道:“除却你我,皆是外人。”

  封景毓刚回到书房,追影就现身跪下回禀:“王爷,属下无能。”

  “嗯。”看来人跑了,意料之中的事。封景毓沉默须臾,问,“昨天怎么回事?”

  “苏家祠堂位置偏僻少有人去,且王妃还中了软筋散,若非属下赶去及时,只怕王妃性命难保。”

  难怪刚才语文课代表会反应激烈。

  看来是受了惊吓,这才来主动求结盟的。

  封景毓突然想到那天在青楼里突然消失的偷听者:“语文课代表被刺杀千钧一发之时,可有突然消失了那么一瞬?”

  追影回答十分干脆:“没有。”

  封景毓颔首。

  看来青楼里突然消失的人和语文课代表并无关系。

  也是。

  不过是个有点小聪明的小女子罢了,若是真有通天的本领,何须来求他庇护?

  “找几个暗卫来。”

  封景毓都走远了,语文课代表还没回过神呢。

  好家伙,这狗男人到底是喜欢离慕瑶还是不喜欢离慕瑶啊。

Copyright © All Rights Reserved · Green Hope Theme by Sivan & schiy ·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