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换个姿势好不好 宝宝我们对着做镜子好不好

  严凌峰大声说道,一张脸孔上面仿佛也写着忠心不渝四个字。似乎他的所作所为,全部都是为了他们家少爷。

  可谓是极少爷之所想,做少爷之所做。

  旁边的宝宝紧紧地捏紧了双手。手臂也微微的在空气中颤抖,她就这样看着面前这个人在搅乱是非,在故意增加她和厉尘星之间的仇怨!

  终于,她忍不住的怼道。

  “严凌峰!你倒真的是口若悬河,能言擅变,巧簧如舌,你把小人的嘴脸发挥到了极致!我还真的不得不佩服你啊!另外,我想告诉你的是,我们邢家和厉少之间就算有恩怨,那也不是你一个外人能够插手的事!”

  随即,她很快的侧过头来看向厉尘星。

  这是一个对邢家掌握了生杀大权的男人。

  可是就在这一份重要的证据面前,他还会视若无睹,放任旁边这个阴险小人么?

  如果是真的那样的话,那么厉尘星会重蹈上一次的结果,她真的一点都不奇怪。

  宝宝的心提了起来,这种感觉尤为难受。

  她希望男人的眼是雪亮的。能够分辨忠奸!明辨善恶!

  “对于这个抱赃叫屈的渣男,不知厉总裁要如何处置?”

  宝宝的话,让厉尘星的黑眸微微的眯了眯。

  而地上跪着的严凌峰眉心却是重重的一皱。

  想把她给玩死,却没想到自己却被自己给玩死了?

  很快。

  厉尘星一手就已经按了办公桌的免提。

  “玛妮,叫唐经理过来!”

  “是。”

  电话那一头的玛妮很快地应声。接着没过多久,唐梦颖就已经随着玛妮一起进入到了办公室。

  就在她进来的时候,看到严凌峰居然跪在了宝宝和厉尘星的面前,一时间,整个脸色都微微的变了一下。

  但是瞬间她又镇定了下来,佯装淡定地朝向他们走过去。

  “厉少,您找我来是……”

  “这个人,从今天起,被厉氏解聘!你去给他办一下离职手续!”

  厉尘星瞄了她一眼,语气很平稳淡然。

  目光在看向严凌峰的那一眼时就已经快速的收了回来。似乎他的所作所为就已经让人失望透了。

  “……”唐梦颖直接吃了一惊。

  再次看向地上跪着的严凌峰,心里面是猜忌不断。

  可是哥哥不是告诉她,马上就可以解决掉宝宝这个障碍物吗?

  现在反倒是他自己倒霉了?

  到底刚刚发生了什么?

  “厉少,严凌峰是您的特助,这么多年来跟着您一直忠心耿耿……我觉得……”唐梦颖缓缓地说道,眼珠子极其精明的一转。

  “算是有错那也功能抵过,不至于将他给解聘吧?而且这让集团的其他人该怎么想呢?毕竟,严特助跟着您是见证厉氏崛起的老人,若是就这样把他解聘的话,未免会让手下多数人寒心啊!”唐梦颖掂量着话语,避重就轻的说道。

  多半哥哥是被人给暗算了。否则,不可能出现这番场景。

  可若是自己不帮他一把的话,恐怕,他真的要被厉尘星给扫地出门。

  “既是集团老人,那就应该更懂得什么事情能做,什么事情不能做!什么事情一旦做了,那就不!可!原!谅!”宝宝矜漠地看着唐梦颖。话语一针见血。

  时至今日。她绝对不会让这些阴险小人再在厉尘星身边蹦达作怪。

  如果厉尘星还下不了决定的话,那么她就帮他下决定,她就要让他看得更清楚!

  “邢副总你……你这话从何说起?”唐梦颖看向宝宝时,嘴角尴尬地抽了一下。

  忽而。

  “别争了,我主意以定,按我的意思去做!”

  一直霸气沉默的厉尘星开口道。俊美的脸色带着凛冽又震慑的芒光。

  那是谁都无法去触犯和猜忌的威严。

  “是!”

  唐梦颖眼神灰暗暗的,十分无奈的说道,再次看向地上一直跪着的男人严凌峰,她是又恨又怒!

  怎么哥哥就着了这女人的道了呢?哥哥一向精明老练,做事从未出过差错,可这一回,竟栽了这么一个大跟头??

  严凌峰看到已经局面无法挽回。似乎所有的努力在这一刻都已经梦已成舟。

  那一张还算五官明晰的脸庞也笼罩了一层层的阴云。

  离开这一份总裁办公室的时候。他的双手紧紧的捏住了拳头,走的那一眼望向了宝宝。

  那是一抹极其复杂的光芒狠劲儿。

  直到严凌峰和唐梦颖离开了总裁办公室的时候,这一份办公室的环境才终于安静了下来。

  宝宝看向厉尘星。这一份姣好的脸庞上化开了一抹柔和。

  “没有其他事情,我先走了。”

  说罢,女孩很快的转过了身,不过还没迈过一步。

  “就这么不想看到我?”

  “……”

  宝宝的脚步停住了。一双如紫水晶般的眼神缓缓地沉了沉。

  身后的脚步慢慢的朝着自己这边走过来。

  接着来到了她的面前。

  “刚刚发生的事情……是我误会你了。我向你道歉。”厉尘星望向对方说道。俊美的脸庞也带着淡淡的温和。

  宝宝抬过头,迎着对方的视线。咽喉处突然哽住了,说不出来话。

  可他的一句道歉对于她来说,只有她心中知道意味着什么。

  好久。

  宝宝都沉默了下来。欲开口的时候,她还是鼓足勇气替自己的父亲澄清。

  “其实,你父亲的那件事情,或许就犹如今天的事,而你所了解的事实真相也许并非是全部内容,但是,我相信清者自清,总有一天真相会大白。”

  这番话陡然间让男人那一份稍微温和的脸色,突然间又冷硬了起来。

  “住口!你别以为两件事情可以一概而论!这根本就没有可比性!宝宝,你不要把两者搞混淆了,你别以为我会对你们邢家心慈手软!伤害过我的,我一个都不会放过!”

  “……”

  宝宝再次说不出来话,微微的咬住了下唇角,仿佛他们的关系就没有办法跳出这个怪圈。

  好一会儿。

  无奈的笑再次淌在脸颊上,让宝宝显得倍感心酸。

  “既然如此,那我就不多说了,我弟弟还在医院,我要回去照顾他。”说完这话,宝宝就准备迈过脚步离开时。

  岂料,男人比她抢先一步,一把拽住了她的手腕,阻止她离去。

  宝宝侧过头来,看着他握着自己的那一只大手。

  “你这是干什么?”

  厉尘星盯着她的脸旁看过去。

  “早上,为什么不吃早餐?”

  这张娇美的脸庞犹如被风吹过的百合花,显得有一点柔弱感。一份保护欲从心底里面缓缓腾升。

  如果,她不是邢家的人该有多好!

  生活确实充满了戏剧性和讽刺感!

  心爱的女人离他而去,好不容易有一个可以让感情寄托的女孩,却是仇人之女?

  “我吃不吃早餐,你很在意吗?”宝宝缓缓地反问道。一双如紫水晶般的眼睛一动。

  心中隐约带起了一份起伏。

  厉尘星握住了她的手,慢慢的走近对方。

  就那样盯着她的眼睛看,仿佛就要看到那里面一丝一毫的波澜痕迹。

  看穿她的心。

  “我是你的合法丈夫,我当然在意你吃没吃饭,当然我更在意的是,你住在我的别墅里,到底小心谨慎到什么地步?”

  这话像是窥探,更像是一分讽刺。

  “你是指的刚刚的那一份录音?”

  宝宝望向他的眼神。心缓缓的沉了沉,他终究还是不相信自己。

  在他的心里,她到底是什么?为什么要获取他的信任就那么难?

  就算事实摆在眼前了,他还是不相信她?

  “那一份录音……是你早就在严凌峰进屋之前刻意打开的。你可真有心机,宝宝!”厉尘星矜冷的说道,一双漆黑阴鸷的视线里面的光华微微的迭起。话语间带着满满的嘲讽。

  宝宝心中深深的略过无奈。

  抬眸望向对方的时候,她淡淡的笑了。

  “没办法,身处那样的龙潭虎穴,不小心点也不行啊,就像今天,若是我没有那一份录音,恐怕我这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!”

  这番淡漠轻挑的话却是让男人狠狠凝住眼神。

  她在一瞬间就触了他的逆鳞!

  “你居然把星辰银河比喻成龙潭虎穴?宝宝,你就是在这样诋毁自己的家园?”

  “我的家园……”秦子钰缓缓地迟疑了一下,再次望向对方,淡淡道,“邢家也是我的家园!”

  一句话怼得男人说不出来话。

  最终。

  厉尘星还在缓缓地放开了她的手臂。

  女人看了他一眼,长长睫毛犹如蝴蝶的翅膀颤动了下,在脸庞垂下一片阴影,目光黯淡了下去,接着移动脚步,很沉默的准备打开门的时候。

  “你可以去照顾你弟弟,但是不要利用上班时间!厉氏集团不养闲人。”

  一道冷漠严厉的话透了过来。

  “好……”宝宝回应道,最终拉开了门走了出去。

  男人望着她离去的背影是又恨又恼。

  渐渐那一份漆黑如夜的眼瞳又透出了更多的怜惜来。

  没在犹豫什么,快速的就回到了自己的大班台,按了桌上的电话。

  “玛妮,进来!”

  门外的玛妮快速地踏进入了总裁办公室。

  厉尘星则火速的从桌子的抽屉里拿出了汉堡和早餐奶。

  “给我把东西拿出去,送给那个死女人!”霸气侧漏的话扬在了空气当中。

  “少爷指的女人是……”玛妮小心翼翼的询问。

  “宝宝!”厉尘星十分不耐烦地朝着她挥挥手,催促,“快点去!”

  “噢噢,好的!”玛妮一把就拿了这早餐袋子,马上屁颠屁颠的转过身,飞快地追着邢副总的脚步而去。

  电梯口。

  宝宝正准备进入,结果里面的男人刚好出来。

  “你?”一瞬间,楚耀西眼睛都点亮了。

  “……”宝宝看着他愣了愣,不过,从对方的眼神里面,她看到了星光?奇怪了。

  以至于她上电梯的脚步慢了半拍。

  “这位先生,我认识你吗?”宝宝一面问着,一面努力的在脑海里面搜索关于对方的信息。

  应该不会认识对方啊!若是熟人的话,她不见得会这么健忘。

  “哦,是昨晚在酒吧包厢门口?见过一面吧?”宝宝立即便笑了起来,不过那个时候,她喝酒真的都快醉晕了。而且还是被厉尘星给抱在怀里,正巧撞上对方。

  看着他的这一份俊朗,黑发微卷的模样,还真的就是他呢。

  还记得当时他说要来接他妹妹,通过他和厉尘星的谈话,她也得知他的妹妹便是那个网红楚纤纤。

  一想到这的时候,宝宝立即心里面打起了鼓,昨晚她抢了楚纤纤的代言,可别这会儿,他哥哥来找她麻烦了。

  “是,我是楚耀西。你好!”楚耀西很快的自我介绍,但心中却是微微的失落,原来她对自己的记忆仅仅只是停留在昨夜。

  可是,自己对她的记忆却早就已经根深蒂固。

  那个时候,校园大雨里的一睹,可谓惊鸿一眼。

  她在上车的时候把伞扔给了他,以至于他不被滂沱的大雨淋湿。

  可惜后来他找遍了整个校园,就再也没有找到她。

  楚耀西一面介绍自己的时候,也一面很快的伸出了手。

  “我是宝宝,你好。”宝宝也尴尬地望向他说道,不过看着他温和带笑的脸庞,心里面也打消了顾虑,对方应该不会是替他妹妹来出头的吧。

  宝宝也伸出了手,与他礼貌的握了一下。

  但这样一份握住,却是让男人的眼神越加的闪亮。

  情不自禁都不想要松开。

  宝宝感受到男人的这一份莫名其妙的热情时,警惕的收回了手来。

  “不好意思,麻烦让一让,我要进电梯了。”

  “哦。”

  刚刚见面就要离开,楚耀西心中延伸出一股忧郁情结。

  不过就在让过脚步的时候,突然宝宝也朝着自己这边让过来,无奈,他又朝着右边让,而宝宝也朝着右边。

  一时间两人的脚步竟微妙的一致。

  同时,这电梯门又咣铛关上了。

  终于,宝宝的脚步不动了,她看向对方的时候,轻微的蹙起秀眉头来。

  怀疑这个男人是故意不让她上电梯了。

  可是,她跟他也不过是面面之交,他这是干啥?有什么目的?

  立即宝宝心中的警惕性愈加提高了起来。

  “不好意思啊,我行动太笨拙了,我帮你按!”

  楚耀西十分抱歉地说道,接着速度地侧身,到了一边,主动的让过了进电梯的路径,同时替她按了向下的电梯箭头。

  这份很诚恳的话,直接让宝宝也打消了暂时的顾虑。

  最终,楚耀西也只是淡然的笑了笑,便站到了一旁。

  可此刻,这叫楚耀西的这个男人倒也并没有马上离开。

  宝宝不由得微微地侧过头来,瞅了他一眼。

  “你是不是还有其他事情找我?”宝宝心中寻思着,一双如紫水晶般的眼睛微眯,光透进缝线,聪慧地动了动。

  他一定还想要提关于自己抢他妹妹代言的事。

  好吧,她也很无奈啊!都是某霸总故意引战,论这罪魁祸首还是某位霸总啊!

  “没,没有。我只是觉得邢小姐面熟,像我多年前的一个老朋友。”

  楚耀西面颊浅浅一红,顿时感觉这一份搭讪的理由太过俗套了。

  宝宝一笑,就没再说什么。

  楚耀西也尴尬地站在那儿。直到电梯门再次打开的时候,宝宝走了进去。

  男人突然想起来,他都还没有问她的电话,也没有问她的微信。

  正在要开口的时候。

  忽地,一个女人的声音抢在前面。

  “帮忙按一下电梯,别让它关!”玛妮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朝着这边冲过来。

  下意识的,男人直接就按住了电梯门的按钮。

  玛妮冲到了这边,快速的将手中的早餐袋递给了里面的宝宝。

  “邢副总,这个给你的!”

  “这是……什么?”

  宝宝一愣,不过看到对方已经递过来了,她也不得不接下来。

  “还能是什么?早餐呀!”

  “……”宝宝立即想到了刚刚在总裁办公室,某位霸总问她是不是早上没吃早餐。

  莫非是他让人送过来的?

  不知为何,心中动荡了一下。

  “赶快吃吧!邢副总,拜拜!”

  玛妮朝着她甜甜的酣笑,拜拜手。

  好吧,任务完成,她就准备闪了。

  “玛妮,谁让你送早餐给我的?”宝宝随口问道,一双潋滟的美眸敛住一抹细腻的心思。

  这个时候,电梯门已缓缓的关上。

  只看到了玛妮那一份微笑的脸孔,倒没有听到她后面的回话。

  “难道是他?”宝宝看着食物袋子里面的汉堡。

  想到某霸总的脸孔。内心再次荡漾起了一阵异样的起伏。

  电梯外面。

  一个男人的目光微微有些留恋和忧郁。

  “楚少,你来了呀,厉少在办公室里等你很久了呢!”

  玛妮看着身边高大英俊的男人。一身枣红色西装,真的是衬得他特别的俊帅,而且五官立体,笔梁高挺,真的是典型的中英混血的特质。

  可惜这位少爷经常不回来,老在国外呆着。

  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楚耀西点了一下头,这才缓缓收回神思,迈过脚步,朝向厉尘星的办公室走过去。

  直到他们两人离开之后,从某一道走廊的拐角处才慢慢的走出来了两个人。一男一女。

  “那女人还真的是招蜂引蝶!不要脸!今天勾引这个,明天又勾引那个!哥哥,你刚刚可都看清楚了,这楚耀西才回来,宝宝就已经把他给勾得魂不守舍!”

  唐梦颖气急败坏的说道,一双小手使劲地捏起了拳头。

  严凌峰沉了沉目光。

  一份阴谋藏在了那一双精锐的三角眼里。

  “呵,就怕他不被那个女人给勾着!”

  “哥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唐梦颖看向对方,十分不解地咬了咬牙。

  她真的是万般无奈才给对方办了离职手续。

  “你还看不懂什么意思?二男一女之争。”严凌峰冷笑道,眼底里面藏进了一份淡淡的邪魅光芒。

  一双三角眼显得特别的圆滑和老练。曾经在厉尘星身边多年,他早就已经练就了一身的本领。

  “你的意思是说?”唐梦颖看着严凌峰,缓缓会意过来他心中的打算和计划。

  “宝宝越是勾着他,这厉氏集团就越不得平静!而且,楚耀西是什么人?”

  唐梦颖想了想,神情狡黠极了。

  “他是帝都五少之一,厉尘星的合伙人!同时也是厉氏集团的创始人之一,第2大股东。”

  短短三年之内,厉氏集团就从一个不出名的小公司成为了赫赫有名的大集团。

  这个集团就像航空母舰一样,容纳百川。不仅成为了帝都的龙头企业,更是让所有商界人物都侧目。

  而厉氏集团的两大创世公子,厉尘星和楚耀西更是频频登上了商界头版头条。他们都是帝都的神话人物。

  同时他们的分工也非常明确。一个主国内,一个主国外,厉氏集团在国内外才能迅速拓展出一大片天地来。

  “对呀!可是这集团姓什么?”

  “……”

  这样一番话语就不言而喻了。

  “那楚耀西在心底怎么可能真正的舒服?”严凌峰缓缓地笑了起来。

  “我明白了,一山不容二虎。”唐梦颖望向严凌峰。“可是他们的分工一向明确。这么长时间的合作都从未有出过问题,厉氏也是越做越大!”

  “那是因为没到时机,你看那个女人现在就已经要把这一潭水搅浑了!等着看好戏吧!过不了多久,厉氏就会分崩离析了!”

  严凌峰缓缓地冷笑道,一份阴谋尽在眼神之间。

  他就不相信,那楚耀西会甘心在厉尘星之下。旦凡一个真正的成功人士无不是有野心的!

  反之,没有野心的人,那就不叫成功!

  唐梦颖听了,心儿扑通扑通的直跳。

  “可是我想要厉尘星心里只有我,哥,你现在离开了集团,恐怕再没有人能帮到我了!都怪那个女人!她怎么就这么难缠呢!而且她还把你给害了!真是可恶!”

Copyright © All Rights Reserved · Green Hope Theme by Sivan & schiy ·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