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狗跟了我一个多小时 狗狗给我两小时

  听到这声音,白纤纤的酒意顿时醒了些许,抬头看面前的凌忠,“凌总,你……你怎么在这?”

  酒是醒了些,可是身体里的热意却更加明显了,一种陌生的感觉正在迅速的袭遍全身,让她越来越难受了。

  “我来接你,纤纤,你醉了,我送你回家。”凌忠说着,伸手就拉着她站了起来。

  白纤纤踉踉跄跄的根本站不稳,身体里那种陌生的奇异的感觉让她只觉得不好,可此时根本找不到方文雪了。

  她应该不是醉了,她一定是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。

  “凌总,你别碰我,我自己回家,你走开。”

  “纤纤,我们下个月就要结婚了,我怎么可以把你一个人丢在这样的地方,乖,我们回家。”不等说完,凌忠居然微一俯身,就抱起了纤瘦的白纤纤。

  “你放开我,我不要跟你走,不要……”白纤纤是想要大喊大叫的吸引周遭众人的注意力,然后脱身的。

  然,她一点也不知道她出口的声音根本就是呢喃,不,更象是一种媚叫,叫得凌忠只觉得骨头都要酥了,这个小女人,今晚上一定是他的。

  洛美娟不错,果然没有让他失望。

  虽然抱着有点吃力,不过,只要一想到今晚上就能一尝美人的味道,凌忠便不觉得怀里的女人重了,一六八的身高,四十八公斤的体重,完美的身材,他喜欢。

  他盯了许久的小美人,好不容易白凤展生意上出了问题求到了他头上,这么好的机会,白纤纤一定要变成是他的。

  白纤纤看着凌忠满脸的横肉,还有那一口黄牙,只觉得恶心,小手去推凌忠,却使不出半点力气。狗狗真的太厉害的,有的时候和我做了一个小时,有的时候还两个小时。我受不了的。

Copyright © All Rights Reserved · Green Hope Theme by Sivan & schiy ·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