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熄系列28篇艳玲 色翁荡息肉欲小说合集

  他知道艳玲是况佑霆的特助,这个位置可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,相同差不多的公司,只要艳玲一句话,想把谁推上这份合作都是很容易的。

  想到之前自己对她做的事情,他内心不安了很久,更是悔恨早知现在何必当初。

  手里几张纸的合同却有千斤重,拿下这份合同,星宇的燃眉之急算是已解。

  成功签署合同后,接待室只剩下艳玲和顾南城。

  顾南城很温柔的对艳玲说:“艳玲,这次非常感谢你的信任,我才能成功的和云洛合作,我可以请你吃顿饭吗?”

  顾南城的语气温婉做着诚挚的邀请,艳玲看着顾南城的样子,心想:当初她应该也是这么对紫薰的吧。

  不过艳玲还有心中的计划,必须接近顾南城,从一格上看来,她对于顾南城这六年来的所有还是没有全部了解,她必须深入了解顾南城,这样才能让他彻底不能翻身。

  “好啊,下班后电话联系。”艳玲留下话后离开了接待室。

  顾南城非常欣喜艳玲会同意和自己一起吃饭,拿着合同迈着轻松的步伐离开了云洛。

  为了和艳玲的晚餐,顾南城可是提前下了功夫,回到公司交代完合同的事情后,就立刻会办公室的休息室中。

  换上了一身他认为能配的上和艳玲吃饭的衣服。之后特意提前预定了吃饭的位置。

  艳玲按着顾南城发的地址来到了餐厅,艳玲刚到大厦门口。就看到盛装出现在自己面前的顾南城。

  “艳玲,你来啦,走吧我已经在8楼定好了位置。”顾南城早就在大厦门口早早等待着艳玲

  如此盛装并提前等候,顾南城你这么会讨妻子意外的女人欢心,作为前妻的自己是该高兴还是悲哀呢?而现在和紫薰换了当时的处境,她知道后会气死吧。艳玲想到这些就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好笑。

  相比顾南城的盛装,艳玲则显得很平常,还是上班时的那一套浅蓝色的套装,不过就是这样简单的艳玲,在顾南城眼里却是非常的迷人。

  平时看多了紫薰的贵夫人打扮,还有身上那股子呛鼻子的香水,在看到一身职业魅力的艳玲,身上有着淡淡的薄荷味道,让顾南城怦然心动。

  和顾南城乘坐在窄小的电梯内,艳玲尽量保持在电梯内最大的距离,背对着顾南城看着电梯玻璃外的夜景。

  很快电梯到了八楼。

  在服务生的引导下他们到了预定好的位置,况佑霆绅士的为艳玲拉餐椅,等艳玲坐下后,自己才转身做到艳玲的对面,做足了好男人的功夫。

  “和前夫一起吃饭,不知道紫薰知道后会怎么样?”艳玲主动提起了紫薰,她到想看看顾南城是什么反应。

  顾南城提到紫薰脸上的表情不是很自然:“咳,我们不提她。”

  “是吗?如果没有她,哪有现在的我们一起吃饭呢?”艳玲凝视着顾南城。

  顾南城表现出一副非常愧疚得样子:“艳玲,真的,我真的很后悔当初背叛你。今天我们开心的吃顿饭,不提紫薰好吗?”

  艳玲每次看到顾南城虚伪的一面,都觉得是一种煎熬。顾南城你的好日子将要慢慢的结束了。艳玲心中风云骤变表面却风轻云淡。

  “总归是我们三人相识,一切都过去了,我祝你们幸福。”

  看到落落大方的艳玲,顾南城在想起紫薰,除了花钱就是耍大小姐脾气,真不明白当初自己是怎么想的。

  “艳玲,这里的蔬菜沙拉很好吃,我记得你不喜欢吃肉,我特意为你点的,你尝尝。“顾南城想让艳玲知道,自己还记得她爱吃什么。

  艳玲看着面前的蔬菜沙拉,再好的东西和顾南城一起吃,都会变得食之无味。

  不过看在自己目的的面子上,艳玲淡淡一笑:“谢谢。“

  一顿西餐下来,艳玲听到了顾南城话里话外对紫薰的不满,她装作聆听者的样子。

  心里想着:顾南城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。

  离开西餐厅的时候,顾南城要送艳玲回家,艳玲看了看时间:“10点了,你还是早点回家吧,不然紫薰要着急了。”

  提到紫薰顾南城不耐烦的说:“不要提她,这么晚了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回去。”

  艳玲知道,顾南城第一次见到自己的眼神,到现在请自己吃饭,一是自己改变让他动心,二是自己对他有用才会处处示好,毕竟曾经是夫妻,她太了解顾南城的为人。

  要想彻底击败顾南城,就要从他和紫薰的感情开始,家不宁则业不安,她要紫薰亲身感受一下丈夫背叛的不安,更要让顾南城知道慢慢失去所有是什么样的滋味。

  “好吧,谢谢你!”艳玲没有拒绝顾南城。

  见艳玲没有拒绝自己,顾南城非常高兴,根本不在乎手机上已经有十几个紫薰的未接电话。

  上车的时候,艳玲再次看到顾南城将紫薰的电话按成静音的模式:“真的方便吗?是不是紫薰担心你了!”

  顾南城把电话扔在一旁:“不管她,送你重要。”

  路上,紫薰的电话还在一个一个的打来,顾南城一个都没有接,艳玲心中在想:紫薰你也有今天,你现在不安的感觉就是当初我最初的感觉,慢慢的你将会尝到我遭受的一切痛苦。

  艳玲并没有告诉顾南城自己和姐姐的家,她不想姐姐和孩子见到这个男人。

  在离家不远的地方,艳玲对顾南城说:“我到了,谢谢你,路上注意安全。“

  在艳玲要下车的时候,顾南城突然拉住艳玲的手:“艳玲,你能原谅我吗?”顾南城非常真诚又动情的对艳玲说。

  拉到艳玲柔软纤细的手时,顾南城感觉自己的心跳的好快。

  被顾南城拉住手,艳玲除了恶心的感觉在有的就是鄙视,那个时候就是这样的嘴脸背着自己去约会紫薰吧。

  艳玲抽开自己的手,顾南城的有点小失落的看着艳玲:“对不起,我失态了。”

  “没事,我下车了,拜拜。”艳玲下车对顾南城挥了挥手。

  顾南城在开车回家的路上,满脑子都是艳玲的样子,车内艳玲还残留着淡淡的薄荷香。

  打开家门,紫薰迎面扑来:“南城,为什么不接我电话,你知不知道我给你打了多少电话,我有多担心你?”

  顾南城一进家门就得到紫薰的质问,这样的感觉让他非常反感:“我在和客户吃饭,这不回来了。”

  丈夫的漫不经心让紫薰再次爆发:“顾南城你别太过分了,上次因为戒指的事情,你就三天没有回家,这么晚了我担心你给你打电话难道不对吗?”

  面前的紫薰气冲冲的对顾南城发着火。

  现在怒发冲冠的紫薰,和淡定的艳玲比起来,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,这让顾南城更加后悔为什么选了紫薰。

  “你一天到晚就会买奢侈品,我不在外面应酬客户挣钱,拿什么养活你。“顾南城同样带着怒火。

  一时间别墅内充布满了火药的味道。

  紫薰自然不会是若:“顾南城,你追我的时候,没有嫁给你的时候就知道我喜欢奢侈品,我爸妈也给的起我,怎么现在嫌弃了,养不起我你可以告诉我,我爸妈的公司迟早是我的,我不需要你养。”

  紫薰高高在上的指责顾南城。

  顾南城只是冷冷一笑:“紫薰,你爸妈的公司是靠谁的扶持才能活下去的,你最好搞清楚,我已经不是六年前的顾南城,现在的你没有资格再我面前发脾气。”

  顾南城的话已经让紫薰气的面目狰狞,两人不相上下的继续交恶。

  “顾南城,你无耻,你不要欺人太甚。”

  这个时候顾南城的母亲李淑云从房间走出来。

  “大晚上,你们两个再吵什么?”李淑云斥责着两个人。

  紫薰委屈的铺到李淑云的怀里:“妈,南城欺负我,呜呜呜。”

  “妈,你别听她胡闹,我有应酬回来晚了,她就再那没完了了……”顾南城还想继续说的时候。

  紫薰敏锐的鼻子使劲的吸着:“这是什么味道?顾南城你身上竟然有香水的味道。”紫薰更加委屈:“妈,南城早就对我不冷不热了,前段时间家都不回,最近又日日早出晚归,他一定是再外面有了别的女人。”

  李淑云和紫薰的婆媳关系一直不错,紫薰也会处处讨好这位婆婆,李淑云听到紫薰的委屈便斥责顾南城:“南城啊,工作在忙也要回家,还有你身上的香水味是什么回事?妈可告诉你,你已经离过一次婚,紫薰这个儿媳妇妈很喜欢,你不能在外面胡来。”

  妈和媳妇一起指责自己,顾南城黑着脸:“妈,哪有什么女人,不就是香水的味道,饭局里那么多人不小心沾染上也很正常。”

  李淑云瞪了儿子一眼:“哄你媳妇睡觉去,不许在吵闹。”

  听到李淑云的话,顾南城也只好暂时收起情绪:“妈,知道了。”

  顾南城很孝顺,这也就是紫薰为什么总是讨好自己的婆婆,这就是紫薰聪明的地方,只要把婆婆抓住了,每次和顾南城起了争执,李淑云都会帮紫薰。

  看到刚才还在大吵的顾南城,在婆婆出来后就安静下来,紫薰当然不会错过这个下台阶的机会。

  她刚才也有不对的地方,只是自从上次知道是艳玲故意制造自己拍钻戒的新闻,那是顾南城第一次对自己发那么大的脾气,她不安艳玲刚刚出现就让顾南城对自己产生了反感,竟然三天没有回家,女人的敏感很准的,她感觉到艳玲这次回来一定没有那么简单。

  今天给顾南城打了那么多电话他竟然不接,她有点慌了才会选择争吵,婆婆的打断,让紫薰冷静下来,以前对男人有着各种手段的自己,怎么可以走怨妇的道路。

  她告诉自己,艳玲不管你这次回来的目的是什么,顾南城是我的,幸福也是我的。

  想完之后,紫薰很快改变了自己怨妇的情绪,取而代之的是一脸的娇柔妩媚:“南城,对不起是我错了,你没有感觉我们最近疏远了很多!这不是我想要的,南城我发脾气是太爱你了,你原谅我好吗?”

  紫薰主动认错,顾南城也累了:“好了,没事了我们睡觉吧。“

  紫薰摇了摇顾南城的胳膊:“不生气啦!我就知道老公还是爱我的。“

  躺在床上的紫薰主动环住顾南城:“南城,我想……”紫薰酥酥麻麻的吻住了顾南城,起初并没有兴趣的顾南城,被紫薰挑逗的身体有了感觉。

  顾南城将紫薰压在身下,娇羞的喘气声让顾南城忘记了刚才的争吵,房间内的空气开始升温…….

  紫薰躺在呼呼睡去的顾南城的怀里,对于他身体真诚的表现,她才安心顾南城外面没有女人。

  王颖约了沈心仪在咖啡厅。

  “沈小姐,艳玲果然选择了和顾南城签合同,我们的计划可以开始了。“王颖向沈心仪汇报着。

  沈心仪知道况佑霆最讨厌被人利用,如果况佑霆知道,艳玲是顾南城的前妻,那么一定会有好戏可以看。

  “可以把消息发放出去了,以后这样的事情不用约我出来,直接打电话说。“沈心仪并不想和王颖私下有过多见面的接触。

  然而王颖有她自己的心思,只有多接触沈心仪,才能保证如果不能击倒艳玲,艳玲还击的时候,她可以把沈心仪推出去。

  她还有一件事情没有告诉沈心仪,除了顾南城是艳玲的前妻的消息散发出去,还有就是她偷偷泄露了公司的重要文件,要嫁祸给艳玲。云洛会有一定的损失,可是能更大保证艳玲被赶出云洛。就算艳玲有本事躲过这次,至少还有沈心仪在前面为自己挡着。

  艳玲刚到办公室就看到肖乐乐神色紧张的样子,平时肖乐乐看到自己都是笑呵呵的,今天的样子让艳玲感觉一定是出了什么事情:“乐乐,怎么了?”

  肖乐乐表情僵硬的说:“艳玲姐,你看这个,总裁为了这件事情在里面发了好大的火。“

  肖乐乐打开手机,让艳玲看了早上的新闻。

  艳玲看到手机里的头条,竟然是自己,题目更是惹眼:星宇总裁前妻潜伏云洛帮助前夫共度难关。

  还有昨天自己和顾南城吃饭的照片,配图称两人一起亲密共度晚餐。

  艳玲看到这样的新闻,就算她在镇定心里还是紧张,况佑霆一定对自己的误会加深,如果自己在况佑霆一怒之下赶出云洛,自己将在整个行业无立足之地,报复顾南城的行动也会功亏一篑,她清楚自己没有了利用价值,在顾南城眼里自己什么都不是。

  艳玲没有对肖乐乐多说什么,直接快速的走到了况佑霆的办公室。一时着急忘记了敲门直接闯入了况佑霆的办公室。

  她从来没有见过况佑霆现在的样子,眼眸中的红血丝膨胀,脖领间的领带已经散开,地上散落着一地的文件。

  “况总,你听我解释…不是里面说的那样。“艳玲非常紧张。

  办公室的气氛被艳玲的解释点燃。

  况佑霆看到新闻的时候是崩溃的,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艳玲竟然是顾南城的前妻,原来当初嫌弃自己是嫁给了顾南城,离婚后竟然利用自己帮助顾南城,想到这他就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。

  “艳玲,你真的很厉害,和顾南城离婚后还对他念念不忘,从新出现在我身边竟然是为了帮顾南城,我真是小看你了。“况佑霆低沉的声音中有些嘶哑。

  艳玲知道况佑霆真的生气了她解释:“我当初和他离婚已经恩断义绝,我真的不是要帮他。“

  “不是要帮他?这次招标和一格合作难道不是你的杰作,艳玲你伤害我一次还不够,还要再来一次吗?“况佑霆的双手死死的抓住艳玲的双肩。

  艳玲几乎要哭出来了:“佑霆你相信我,我对他除了恨没有一点轻易在,当年如果不是他……“”她想解释当年自己被顾南城陷害出轨,她不想把那段耻辱的疤痕在况佑霆面前揭开。

  况佑霆在等着艳玲的解释:“你怎么解释了?”

  艳玲陷入了安静的状态,那段记忆涌上心头的那一刻,她的心空了。

  这个时候况佑霆办公室的电话响了,他瞪大的的视线离开艳玲转身接起电话。

  然后接通电话后的况佑霆的脸色更加难看挂断电话,转身用着可以杀人的目光一步一步的逼近艳玲:“请你告诉我,你到云洛不是为了帮顾南城,那你解释公司重要客户的资料怎么会泄露给了星宇。”

  接下来况佑霆冷冷的声音似乎要将艳玲吞噬:“你倒是给我解释。”

  公司重要客户文件外露给顾南城?自己根本没有做过,艳玲被顾南城逼近了角落里。

  “不管你信不信,我没有做过任何违背自己良心的事情,更没有出卖你出卖云洛。”艳玲坚定的语气不在躲避况佑霆的眼神。

  其实况佑霆心底是不愿意相信艳玲是那样的人,可是她是顾南城的前妻他无法接受这个事实,这次和一格的合作又是艳玲举荐。

  “你到底要什么?和顾南城为什么离婚,又为什么要进云洛?”况佑霆要艳玲给自己一个解释。

  艳玲知道况佑霆这个时候还能让自己站在这里和他解释,自己就还有机会,她必须查出到底是谁陷害自己,和顾南城合作不假,可是自己的目的自己心里清楚,又怎么会把云洛的重要客户资料泄露给顾南城。

  她很快恢复了理智,她不能被击倒:“况总,我对顾南城没有一点情分,我对他只有恨,更不会把公司的重要客户泄露给一个我自己憎恨的人。”

  况佑霆质问艳玲:“你恨他?你难道不知道顾南城的星宇现在有严重的财务危机,你难道不知道一格是他的子公司,和他签订云洛,对他只有几个亿的好处,这就是你的恨?公司重要客户的资料是从你的邮箱发到星宇的,你又怎么解释?”

  艳玲知道现在这种情况,况佑霆一定是误会自己,她必须要很快证明自己的清白:“况总,我希望你给我三天时间,我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。如果三天后我拿不出证据证明自己的清白,就会承担云洛追究的一切法律责任。”艳玲管不了那么多了,她必须让况佑霆给自己时间。

  况佑霆听完艳玲的话,他的心动了一下,她竟然说证明不了自己的清白,会承担法律责任:“你知不知道如果你不能证明自己的清白,你将会要承受什么样的法律责任。”

  “知道,泄露公司文件,我将会有牢狱之灾,我没有做过我不怕,我相信真相永远都只有一个。”艳玲非常坚定的说。

  况佑霆看着艳玲倔强坚持的眼神想:她还是做什么事情都那么要强,如果不是她做的,泄露公司重要文件到底是谁做的,公司的重要客户只有高层知道,难道公司出了内鬼?

  他还是愿意选择相信这一切不是艳玲做的:“好,给你三天时间,如果不能证明你知道后果。你出去吧。”

  艳玲为自己争取了三天的时间,她必须抓紧每一份每一秒。

  接到杜边的电话:“艳玲,顾南城和你的新闻?”艳玲知道独边关心自己,既然有人要用自己是顾南城前妻的身份做文章,她必须反击。

  “杜边,帮我一个忙。”艳玲想到了一个反击的办法。

  …….

  紧接着是闻静的电话:“小语,你没事吧?”姐姐简单问候里艳玲感觉到她比任何人都担心自己的情绪。

  “姐,我没事,这三天我会很忙,麻烦你帮我照顾好小溪小睿。”

Copyright © All Rights Reserved · Green Hope Theme by Sivan & schiy ·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